浅川源

旁友!!相信语言化表达困难吗!

那是她第一次见面


听说有一家医馆医术高超,治好了不少疑难杂症

对啊对啊我还听说医馆主人又年轻又帅


阿婆介绍的医馆,没有办法,虽然十万个不愿意但是还是去看看好了,自己这破病,反正死马当活马医。

还真是有些难找,顺着山间弯弯曲曲的石板路过了两座桥淌过一条浅溪,看到一大丛盛开的紫色花朵。穿过花丛才看到一座二层阁楼。

显然已经开始营业了,门口不大不小一面旗“药”,隐约能闻见股股煮药的味道。

轻轻敲了下门便直接进去了,诊室里并没有大夫。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

环顾四周诊室收拾的整整齐齐坐榻书桌一尘不染,还有淡淡的草药味。还未见有人动。

请问——有人—

在吗还未说出口便看到一个人影从诊室后的门帘钻出来。

来了来了在煮药麻烦稍等一下。

人影又消失在门帘后。

于是乖乖地坐在书桌前等待问诊。墨已磨好,笔已备齐,就等把脉开药回去吃了继续毫无反应。

又等了一小会,便看到大夫从门帘走出来洗完手把袖子理下来终于坐到书桌前。

哪里不舒服

全身。

全身都不舒服,疼。

啊,好的。

慌忙拨开袖子露出手腕递到腕枕上。

这时才想起来看一眼大夫。

也许当时就不该抬头看那一眼。

抬起头来看到那双淡淡的紫眸,和乌黑的长发。

真不愧是医生,保养的可真好。

突然感到有点害羞,又把头低下去了。

温暖且有力的手指按着自己的腕子。

抬头。

伸舌头。

伸舌头的时候突然感到一阵羞耻,自己现在这个样子绝对是丑爆了。

对方放下自己的腕子长呼一口气。

我是不是没救了?

不要想太多…

我能看看你的腿和胳膊吗。

?啊

…给我看看你的腿和胳膊。

错开身,站起来,十分不情愿地掀开裙摆,漏出双腿。

那人起身走近,手摸向膝盖。身体受到外界刺激微微抖了几下。

那人起身,又抓着手肘摸了摸。

最后退到桌后坐下。

是得了风湿。

您看这该怎么办。

我先给你开几副药,吃完了再来看。这个过程会很长,我会尽力想办法的。

好的谢谢大夫。

这是五天的药。

从大夫手里接过药的时候老套路地碰到了他的手指。心里一哆嗦。

你会熬药吗。

不会…

家离这边近吗。

不是很近…

从药柜底下掏出个药罐子递给了她。

一副药每天熬三次熬之前先泡一晚上,小火煨。

好的谢谢大夫。

从医馆出来,走在紫色花丛中时,风吹过扰乱了思绪,隐约中不断重复和他相见的瞬间。

评论
热度 ( 2 )

© 浅川源 | Powered by LOFTER